close
其實這幾天一直在想..要做一些東西...在簽唱會的時候要給鴿王..
對於美術天份極低的我.....真是件難事呀...
所以我決定還是誠意至上 ..美工那些就..

以下是我準備的東西..希望鴿王會耐心看..(因為其實字很多), 大家也會喜歡~~

卡是買現成的..因為我真的不會做......



卡片的內頁:
左邊是Aaronmom 做的北美分佈圖, 右邊是我以一隻北美鴿寫給鴿王的感想..(大家可以不要仔細去看..我真的會不好意思..)


然後...我對一些常見的北美鴿子寫了一些介紹..(謝謝小k 幫忙..)
很多人都沒有機會見到鴿王..我想說..這樣他會對大家有多一些印象..
尤其當你們的video 寄過去..臉跟人可以match 一下..
很抱歉沒能把每個人都寫進去..有些接觸較少的鴿子..不好意思..
(我把內容弄模糊的..免得有人抱怨說我寫得不好..哈哈 )


其實這次的簽名, 時間很短, 沒能抱也沒能拍照..(宣傳也會一直趕..)
不過還好可以署名..也不限簽幾張..

這是我送大家的禮物..希望能慰藉沒能見到鴿王的北美鴿..
我"終於" 能跟他說" 北美鴿子很想你, 希望你快點來喔~~~"
只是一直被宣傳趕..他沒能回話 我就下台了...



宗緯真的感咻心喔..唱洋蔥時說的話..讓我紅了眼..
然後在簽名的時候..見到我要他簽的署名shadow..
竟然抬起頭說, 你是shadow 呀, 好像認得我一樣.. (其實我前兩天見過他很多次...)
我真的感動到...大哭...
然後他就緊緊的握住我的手..看著我..
然後我就跟他說北美要給他的話...然後我就被趕下台...

然後...好像夢一場... 我下了台呆了兩分鐘都不能回覆..跟著就大哭..(我朋友被我嚇到...)
我也不管他是不是誤認我是北美另一隻shadow (aska's shadow)
人家捨不得你啦..
嗚...
現場唱得好好聽, 哭腔讓我的心揪在一起..
洋蔥的感情好多好多..讓我哭得好慘喔...
宗緯..人家要做兩輩子的鴿子啦...

唉呀
我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啦..沒頭沒尾的, 秩序也顛顛倒倒...
大家將就看吧...
越寫我越激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n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