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從知道可以在3 月12 日近距離的看到宗緯開始..我就好緊張..
緊張的心情到他從機場的出現的那一 刻…開始發酵

當身邊個鴿子開始尖叫..我知道他來了……
貼心的宗緯..走過長長的走道..讓每個鴿子都有機會..看看他, 握握手
香港的鴿子好熱情~包圍著他, 送花送禮物
我, 只是傻傻的跟著人群, 傻儍的跟著他..
看著身邊個每個人不放過任何機會跟他拍照, 說話跟握手..
我..終於鼓起勇氣, 在一個半個人大的空隙, 把我的手遞過去..
宗緯側了頭過來, 牽了我的半隻手, 對我微笑, 輕聲得說了聲謝謝…
下一秒, 他就被保安護送進電梯裡..
那彷彿是被雷劈到一般的全身觸電..讓我好害羞好害羞的直傻笑…手也一直維持著被握的姿勢..好傻…但好幸福..
我想, 第一次近距離見過宗緯, 跟他有眼神接觸的人, 都能了解我的心情吧..

因為行動力實在不足, 只能乖乖的跟著芳如姐跟推著重重行李的捲毛慢慢的走著
但更是因為走在後面..更能一眼望去這浩大陣仗的接機活動
我的心理是很開心的, 因為, 宗緯一定能感受到, 香港, 有多歡迎他~
在一陣”亂流”, 宗緯終於上了保母車, 透過車窗, 他跟我們揮手, 那開心的笑容…我到今天也不會忘記…

在宗緯走後, 認識了幾隻香港鴿子(YY, 湘湘, 珊珊), 也見到了章魚跟小雞,  跟著小梨一行人…安排好的晚上要去勁歌金曲排隊的行程….

錄影的車子是在八點會把歌迷載進場, 為了拿到好位子, 我們五點半就開始排隊, 一路上跟大家聊天, 聽到了好多在台灣發生的趣事~
終於..在漫長的等待, 我們終於進到了錄影場~
急急忙忙的坐下來, 大家派發著燈牌, 我們就好像幼稚園學生, 乖乖的排排坐
等待著我們最心愛的鴿王~
因為是坐在第一排,心理是又開心又緊張的, 開心能近距離見到鴿王, 緊張會上鏡頭, 原來有一天, 我也成為了電視裡, 拼命拿牌子遮臉的小fans
但我只能說, 這樣的第一次, 好甜蜜, 好興奮

中間有很多其他的藝人出場
鴿子也都很乖的跟著擺動手牌~跟著參與~ (宗緯後來上電台節目有稱讚我們, 好開心喔~)
終於~~~
宗緯出場了, 大家好像瘋了!! 我很確定尖叫聲快要掀破了屋頂..
一開始宗緯有訪問, 接著就是唱洋蔥~
大家好開心, 因為沒想到可以唱這首..
宗緯本來是坐在椅子上唱, 然後慢慢地走下來
然後開始看著鴿子…然後開始放電….!!!!
媽呀, 我跟宗緯對看到兩秒..他好深情好深情, 害我好害羞好害羞..
很想把眼神移開, 但又捨不得…我真的真的是被電暈了……..
聽著宗緯用高亢的歌聲, 把那一層一層的洋蔥唱完…
我的心真是滿滿的滿滿的感動..!! 我終於聽到宗緯的現在歌聲了, 我真的好幸福好幸福….
之後宗緯唱鴿子時, 大家也跟著合唱, 現場整個洋溢著幸福的味道~~
快樂的時間很短暫..節目就在宗緯不停的練習廣東話的”勁歌金曲”  (錄opening)下結束.. (宗緯真的很可愛, 很愛說廣東話耶~)

因為機會實在太難得…我跟了幾個小fans..決定隔天要跟著宗緯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n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