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part I)

一早就去宗緯下塌的酒店等他..
當我急步走向大門, 還在想著要在那裡等比較好的時候..
宗緯跟芳如還有一行宣傳..出現了..

天呀, 我連相機都還沒準備好他就出來了..!!
我手腳無措的, 連忙把月曆遞給宗緯, 完全不知道要說什麼..
宗緯幫我跟另一個妹妹簽好名, 我問了聲芳如, 可以拍照嗎? 可惜不行,
宗緯用很溫柔的聲音, 很真誠得看著我, 跟我說, 不好意思, 要趕通告..然後就上車了..
媽呀……我又淪陷了…他什麼時候把電眼練得如此爐火純青….
連在車上, 隔著玻璃的笑容, 電力都是如此得強..
如果我心臟弱一點…我想我真的會休克………

下一站是香港電台
保母車直接開進大門口, 所以我們根本沒有機會再見到宗緯..只是遠遠的望著她的背影..這時, 旁邊的妹妹大叫了一聲, aska!
呵呵, 宗緯轉過頭來, 對著我們微笑跟招手
雖然很遠 (要看照片有多遠嗎? 哈哈), 但我看得出來他很開心得在笑喔~~

接著我們就一邊等, 一邊聽一點鐘的電台節目..
其實有看到主持人下來投錢停車..不過當時沒認出是他..
直到他在節目上說, 樓下有很多fans 在等你喔~
我們才發現原來他是主持人…哈哈
早知道先打聲招呼~叫他幫我們跟宗緯說聲hi

等著等著一直沒等到宗緯
因為港台有兩個入口
所以我一直張望著..
說著電話..向著後門走
我…看到了宗緯一行人從我前方幾公尺的距離走了出來..往商台的方向走過去….(大約50 meters 吧)
我…傻傻的沒出聲, 看著他們走了過去…
嗚…..人家不知道要怎麼要嘛…我也不敢大叫…好了, 我也知道我很笨,  最後, 只有捲毛看著傻儍的我…..不知道我這個笨fans 想要做什麼…….
人家…人家…怕被宣傳罵..也..不想打擾宗緯工作嘛………….

沒辦法..錯過了大好機會..
只好到商台門口等..
怎知道陰錯陽差的…我又沒能在第一時間見到宗緯…..
等我發現宗緯下來時…他已經很多fans 合照完, 要進車子裡….
嗚..我只能望著車裡的他 揮手…
媽呀….我又被電到了…..
怎麼沒人告訴過我, 跟他短距離相看
是會心跳超加速..  腦袋空空的…
(好啦 我知道有很多人說過..但真正體驗還是不同的 …)

嘿嘿, 宣傳們好狡猾..去外面兜了一個圈
車又回到商台了…
這次我當然飛奔到門口..
可是…可是…四眼哥哥不讓我們拍照…“剛剛不是拍過了嗎?”
我說, 我們剛剛沒有拍到……嗚…
我看到宗緯停了好幾秒..有一點遲疑..身體向我們移動..
但是….嗚…
鴿子乖, 不打擾鴿王工作..
我望著宗緯 (也不知道那來的勇氣..) 說” 我們在這裡等你, 好不好”
宗緯用很誠懇的眼神望著我….說”好”!!
就是這一句”好” 讓我們在電台下等了快兩個小時….

因為知道宗緯四點在新城電台有live 節目
等到三點半時..想說..他應該差不多要下來了..
怎知道等到四點時, 有一群人衝下來..
呀…行程delay 了…
原想說, 真倒楣..又要再等了..
但是…! 感啾心的宗緯主動跟我們說, 快, 快合照, 沒時間了!!
就在不到30 秒中, 四眼哥哥幫我們照了合照..我很快的說了聲, 宗緯加油~然後他們就上了車..往新城飛奔..
嗚哇…我真的是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宗緯答應過的事…真的記得….
你們能體會到我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n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