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part II

到了新城電台..嘩 好多人喔
我想很多鴿子下了課 下了班 都跑來了..
我們先去吃了點東西, 再去車上聽廣播
廣播完了, 又回去電台等宗緯, 也在這時見到了YY 跟湘湘
芳如幫鴿窩跟宗港城的鴿子拿燈牌給宗緯簽..
等了好久好久
宗緯終於出來了…

彷彿機場光景重現…大家一湧而上…….場面真的很壯觀…
小妹無能..沒辦法跟大家擠..只能乘機拍了幾張照片…
沒跟宗緯說到話..他就被擠上車了..
(倒是被記者拍了不少張照片…還好隔天報紙沒登..)

多了兩位成員, 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得跟到了新Monday 的大樓下..
當然宗緯也是噓一下就進大樓了..
我們邊等邊討論….覺得會不會嚇到宗緯…香港鴿並不都是瘋子的呀….
決定等他下來, 能不能拍合照..
如果可以, 今天就圓滿節束, 不行也就罷了…

等呀等呀 (真的是等到頭髮都白了..)
拖YY 跟湘湘的福 , (因為芳如認識他們)
我也就有了跟宗緯合照的第二次機會…
趁著宗緯幫妹妹簽名的空隙..我往他身邊鑽過去
終於….!!讓我逮到機會跟他說話…
“很不好意思妨礙你們工作..我只是想說…我是北美的shadow..”
宗緯很可愛..竟然說, 你是 America 的 shadow 呀?
口氣彷彿見過我的名字…
哈哈, 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 就是很開心就對了…
最後我們跟宗緯說, 很不好意思這樣追著他..希望沒有嚇到他
宗緯用很溫柔的口氣說..不會呀..沒有嚇到..你們只要注意安全就好囉

我知道宗緯當天還有一個雜誌拍照..他真的很辛苦..當晚好像12 點多才回到酒店..
不過也很開心..他之後公開說, 他來香港很開心, 很喜歡這邊的fans~~
呵呵呵, 3/13真的是好美麗好美滿的一天喔~
追星真的真的很累…我回到家真的攤著..完全沒辦法寫心得.. 所以才會拖到今天…
寫了這麼長這麼多..
也算是給自己的一個記錄..一個很貼心很瘋狂..但一輩子難忘的回憶~~

多謝大家收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n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