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Sephora 的敗家中選了這個primer 當sample
用過後還蠻滿意..就在下一次的FF sale 中敗了..

一開始會選Sue Devitt 的sample 是在蘭陵的blog 裡聽過她推荐同系列但有spf 的 Microquatic Blue SPF 30
試過後我也一直在猶豫要買Fortifying Primer 還是Blue
在上MUP上面查了資料, 發現Fortifying 的評價好一些, 潤一點, 好推一點
因為我打算是冬天用, 滋潤度跟spf 比起來...還是滋潤度重要一點點 .. (而且Microquatic Blue 比較貴...)

其實Sue Devitt 的這個Primer 跟Laura Mercier 的primer 有點像
Sue Devitt 擠出來是肉色透明,  比較濃稠的質地, 擦上臉也是滑滑的
跟Laura Mercier 不一樣的是..我不用等多久就可以直接上粉
我用LM 的primer..試過好幾次有卡粉的問題, 由其是MQ 的粉餅, 屢試不爽!
不知道跟我買oil free 的version 有沒有關..但真的有點小麻煩
所以當我找到同樣效果, 但沒有這個問題的SD..我就給他買下去了..

持妝的效果不錯
我是個超會掉/溶妝的人
夏天因為T 字油 冬天因為室內都是暖氣
不用primer 大概三個小時妝就掉了一半以上..
這幾次用了SD+ Loreal 的true match or Revue 的粉餅
大概都撐得到6~7 小時~
中間會出油, 但妝還維持得住

這罐primer, 30ml 要$40
是有點小貴..不是sephora FF 打八折 我大概也要考慮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n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