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ila 的Front Cover 系列 #3
三個眼影加一色腮紅,外加it gloss唇蜜,一共40美金


裡面長這樣, (沒有什麼色差)


Sephora 的形容是 左上: Shell (shimmering soft rose), 右上: Puck (gray brown pearl), 右下: Dahlia (matte deep blue purple), 左下cheek color in Fade (soft natural pink brown).

其實形容的滿好的, Shell 跟Puck 都帶有一點shimmer, 不誇張, 不過Shell 不太顯色
Dahlia 是有點接受黑色的深藍, 而Fade 是很接近膚色的Pink brown˙

然後是手背試色 ( 第一次寫試色文, 照片光線不好請多包含..)


Shell 跟Puck 都是很漂亮的顏色,..上起來不誇張, 但有漂亮到, 還適合不敢化濃妝的我 (orz..)
抱歉..Dahlia 上得太淡了..



這張有加腮紅, 右下是 Fade, 真的很淡..
不過塗上臉又出奇的顯色, 有自然的好氣色


再來就是拿到讓我有點傻到的Lip gloss..
Sephora 上是這樣的顏色:


我拿到的是:

也差太多了吧.....不過Description 是說 Sweet (shimming rose), 也不能說他騙人,
只能說我再也不會信sephora 的圖片了..!!
還好這支Lip gloss, 還算sheer,  不然塗上我唇色深的嘴唇..真是...


同場加映Cargo 腮紅一個:

Catalina,是還滿娃娃的粉紅色, 本來還怕有點太可愛, 但上了臉出奇的融入膚色, 我很喜歡!


接下來是腮紅跟唇彩的試色:


Sweet 看起來真的很深哄...
Catalina 我塗了兩三次, 如果是上臉就要一點點加, 就會自然又可愛~

以我第一次的Stila 敗家, 算滿意了, (除了lip gloss..)
而Cargo 是意外的收穫, 上色又大顆, 真不知道會用到民國幾年..哈哈

(原來寫試色文好累, 有什麼說明不足, 請大家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n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