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慚愧我沒有好好打理這個blog..
慚愧我只有在心情不好想抒發的時間才會回來..
慚愧..我又遇到低點..我又回來了...


還是老事件..一件已經一年又五個月的事件..
對, 事情還沒解決..只是終於到了不得不解決的時候..
痛呀..心跟荷包都痛
錢對我來講..不是小事
但..心痛得更深呀..

怪自己不帶眼識朋友
怪自己心軟
怪自己倒楣..
更怪自己糊塗....我想我真的是瞎了眼...........

我得學會放開..放手..跟接受..
這真是很貴的一課呀...


有誰能告訴我..怎樣交朋友才不會受傷..
這世界..有良心的..有比沒良心的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n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