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了牙套已有三個星期(才...)
還有好幾個月要捱呀!!!

其實我現在也不懂自己幹嘛給自己找麻煩..
只是為了想要門牙合起來...不要漏財...?
不過裝都裝了..只能撐下去..
希望八個月後的我會變美美的..
雖然沒拔牙的我不會變瓜子臉..
不過..拜託不要做完看起來完全沒差....
我會哭的...

牙齒基本上已經不會痛
只是碰到還是會酸酸的..
吃東西沒有大問題..不過我還是不想用門牙咬....

今天...親愛的てっちゃ終於也戴上牙套了..!!
變成牙套Couple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n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